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
关注林科大: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2018-09-26 04:07 来源: 作者: 0

 

 

【林大网讯】(文/经济学院 向菲) 922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出席,校友办、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何学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学校60年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希望广大校友们齐心协力,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并热情邀请校友参加1026日母校60周年校庆。他并为校友分会授牌。

 

 

 

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与各位校友回顾了经济学院不断求索、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持力量,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是搭建校友和母校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构建校友交流发展共同载体。

校友办主任李红军宣读了学校同意成立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

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薛亮公布了本届理事会的任务清单。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帅宣读了成立“经济学院校友学生奖(助)学金”的募捐倡议书。分会副会长,学院02级校友代表徐玉婷介绍了“经院校友讲坛”主要内容,并与领导和校友代表一道启动了“经院校友讲坛”活动。最后,苟东、李东强、刘志强、刘琦四位校友作了代表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重游校园等活动。(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