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
关注林科大: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牛耳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2018-10-03 05:11 来源: 作者: 0

 

 

928日下午4时,“牛耳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长沙牛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平先生、林科大创新中心主任陈九龙先生,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校友工作办主任李红军出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骏珊、党委书记许桂梅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王忠伟代表学校向牛耳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对我们学校办学予以支持,帮助我校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天的捐赠只是一个起点和契机,基金的设立不仅能促进校企全方面的合作,也能激发学校的活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最后,他强调了6月份教育部提出的本科教育回归,希望企业的捐赠能给同学们一个导向作用,能让每一个同学明确自己的使命,不要在大学中混沌度日、虚度光阴。 

胡平表示在学校60周年华诞、计信学院成立25周年以及公司与学院合作10周年之际,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元设立“牛耳奖助学基金”,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计信学子。“我们捐出去的只是一份心意,但是体现的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更是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他说道“虽然奖助学金不能完全解决同学们所有的困难,但是却能给深处逆境中的同学们雪中送炭,给优秀的同学们以奋进的目标,更能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仪式上,谭骏珊介绍了本次捐赠的具体情况,随后,胡平代表公司进行了捐赠,王忠伟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牛耳奖助学基金”的设立,既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人,将来学有所成,以最大的可能回报企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