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学校办学60周年成就展开展

2018-10-25 08:56 来源: 作者: 0

【林大网讯】(文/张胜利) 1024日上午,学校办学6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展。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到场观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凯主持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介绍了办学成就展的筹备和布展情况。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活动办、发规处、材料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秦立春对参与办学成就展筹备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办学成就展整理了学校60年来沧桑砥砺的奋斗历程,记录了学校惟真是求,明辨笃学,创新不辍,薪火相传的发展史,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新时期的办学成就,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再过两天,学校将迎来办学60周年纪念大会。本次展览将是联结学校、师生和校友的纽带,对师生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秦立春、李凯等与会领导共同为办学成就展揭牌。

 

 

 

本次办学成就展展厅位于体育艺术馆二楼。据担任筹备工作组组长的周预分介绍,成就展共分为序厅、历史回眸、办学成就、校友芳华,展望未来五个展厅,展出面积220余平。工作组查阅了2万多张学校各个时期的照片,选取了500多张图片和部分实物资料,比较全面的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展厅还配备了的多媒体设备可以让参观者留字留影参与其中。此外,工作组精心设计制作的大型浮雕墙,用学校不同时期和各合并单位的老照片,展现了学校办学60年来的沧桑巨变。与布置在体艺馆广场的历史校门造型景观一起,让每一位到校的校友、师生都能感受到曾经的校园记忆。

 

 

 

校庆期间,展厅全天开放,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图/颜宇琪 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