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办学25周年纪念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18-11-03 01:59 来源: 作者: 0

1026日下午,旅游学院办学25周年纪念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博文楼立德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友办、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学院校友、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袁新华等单位和个人发来贺信祝贺学院25周年院庆。

 

 

 

 

 

秦立春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办学25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吴楚材、吴章文等老教授做出的开创性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我院在新的时代,有新面貌、新作为,为湖湘大地和我国旅游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为国家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院长钟永德在致辞中,用筚路蓝缕创旅院,披荆斩棘谋发展,继往开来逐新梦,砥砺前行谱新篇概括了学院从无到有、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全院师生勤耕不辍,不断创新的成果,希望大家以院庆为契机,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再创辉煌。

作为森林旅游系第一任党总支书记、现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农村经济与地区发展部主任何平教授回顾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历史,肯定了学院在森林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在生态旅游领域,把握好学科优势,结合国家公园体制,做好生态旅游这篇文章。

李锐、伍磊、梁青元等校友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对学院老师的付出和栽培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学校校友办宣读了学校同意成立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为旅游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大会主持人介绍了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毛新平代表本届理事会做了履职发言,他表示全体校友将感恩母校,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还举行了旅游学院楚材基金的捐赠仪式。(文/旅游学院胡旭晖 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