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念办学60周年专题网!
关注林科大: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活动公告

首页  >  校友聚焦  >  活动公告

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六十周年书画展征稿启事

2018-09-03 02:41 来源: 作者: 0

为纪念我校办学六十周年,拟举办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六十周年书画展。在校庆期间以书法绘画艺术形式,展示学校六十年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表达广大师生与校友的喜庆情感和对学校美好未来的祝福,为校庆活动增添一处较高水平的文化艺术景观。

一、组织机构

1、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承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书画协会

二、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

本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和已毕业校友均可投稿。

2、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向上,尤其提倡与学校有关的自作诗词联赋和自创校园生活场景题材书画作品。

规格:作品书体画风不限,尺寸不大于六尺整张,以竖式为宜,原作勿装裱。

3、投稿

每位作者书法绘画可各投稿12幅,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如**学院教职工,或****级校友)、作品名称、释文。

三、作品评审

由承办单位聘请专业人士从来稿中评选出入展作品约80幅,在入展作品中评选优秀作品10余幅。凡入展作者颁发入展证书。限于人力等因素投稿作品一律不退。

四、收稿时间

收稿地址:学校老年书画协会(体育看台320室)

邮寄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收稿时间:2018915日至20日(920日截稿,逾期不候)

联系人:金铁祥(13873158753), 周富祥(15574855810)

五、展览时间

201810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