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庆回眸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湘西州校友会召开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8-09-22 05:09 来源: 作者: 0

 

 

【林大网讯】(文/校友办 吴敬东) 916日,湘西自治州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吉首召开。副校长王忠伟及校友办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王忠伟向与会校友表达母校的问候,对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定位。王忠伟谈到,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更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母校也一直关心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投身社会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1026日是母校举办办学60周年庆典,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举。

大会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选举杨国平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向魁文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武、鲁兵兵、和红晓任副会长。   

会后,王忠伟一行参观了湘西州现代杜仲产业原料林示范基地,并就林业产学研等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