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庆回眸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在我校成立

2018-09-22 05:13 来源: 作者: 0

 

 

【林大网讯】(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915日,由中国仿真学会和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共同主办,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的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我校校长廖小平、副校长王忠伟出席会议,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和知名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主持。

  

大会现场

  廖小平代表学校致辞欢迎。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成立60周年,在迎校庆盛典的美好时节,由我校承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成立大会,是对我校学术校庆的有力支撑。他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以及学术观点的分享表示由衷感谢。

  中国仿真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国际建模仿真学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霖教授代表中国仿真学会致答谢词,并宣读了院士题词和总会的贺信。中国仿真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副主任范文慧教授宣读任命书,并向新一届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和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教授致辞。

  

颁发委员聘书

  本次年会以人工智能与仿真优化调度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分享学术成果。大会设有6场主题报告。清华大学范文慧、我校王忠伟、清华大学王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飞、华中科技大学高亮、中国矿业大学巩敦卫等教授先后主持了报告会。

  李培根、陈晓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霖教授,清华大学李力、贾庆山教授,美团资深算法高级工程师王圣尧博士等6位专家,分别作了《浅议智能产品开发》、《新技术融合下的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与实践创新》、《美团配送智能调度系统》等主题报告。大会还组织了4场分组报告。

  

李培根院士作报告

 

陈晓红院士作报告 

  此次全国性的高水平学术会议,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程管理学科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对外合作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何麒 编辑/陈名虎 胡化涛 审核/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