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庆回眸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纪念办学60周年捐赠仪式

2018-11-03 01:47 来源: 作者: 0

【林大网讯】(文/校友办 杜莉娟)1026日下午,纪念办学60周年捐赠仪式在学校崇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红军主持捐赠仪式。

 

 

  

 

王忠伟向捐赠的各位校友和社会界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代表周启斌介绍了肇庆校友分会捐赠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助力母校发展,同时呼吁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王忠伟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和社会界人士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六十年栉风沐雨,一路前行的中南林的成长与校友和各界朋友们的密切支持是分不开的。所有捐赠将进入学校教育基金会账户,依照教育基金会相关规定以及捐赠人的意愿,公开透明使用。中南林的师生员工一定不会辜负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的爱心与期待,将每一份爱心记在本上、刻在心上,将每一份期待落到实处、转化到行动上。学校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中南林师生开拓进取,以成功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努力工作,培养好学生,让每一位学生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回报社会。以丰厚的发展成果向各位校友和朋友们汇报。

自全国各地的20位校友及校友代表、3家社会企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图/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