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网!
微信关注:

学校官方微信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庆回眸  >  校友聚焦  >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11-03 02:16 来源: 作者: 0

1026日下午,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校体育发展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校学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袁铁民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袁铁民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批复》,并提名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为体育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袁土刚、曾荐等8名校友为分会副会长,提名体育学院教师杨方成为分会秘书长,左可、郑诚等17名校友为分会副秘书长。随后举行了揭牌仪式并颁发聘书。校友分会秘书长杨方成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 

 

 

 

 

 

 

校友分会成立后,副会长、1991级校友袁土刚作为高水平运动员代表,副会长、2004级校友田长鑫作为原经湖南经济管理干部学校足球队代表,副会长、200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校友曾荐等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特别是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畅快淋漓,赛场上成功与失败的欢笑与泪水。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让全体校友找到了组织,学院校友分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李雄光会长发言,他首先回顾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成立的校友分会一定努力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体育工作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校友个人事业发展推波助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